张大陆

kk是光

突发性脑洞,激情快打

     

       我,堂本光一,22岁,性别男,正是逐渐走向成熟的大好时光,已经不是看见路边的牛屎会想着拿鞭炮炸它的青涩男孩了。因为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遇见了我的梦中情郎,我的小学弟堂本刚,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就问还有谁比他可爱?还有谁?

    


       我看上的人必须要追到手,但是我有一个情敌,这个情敌是个小文青,成天约他出去玩,还对着他弹吉他,

         

        本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态度,我决定去学习吹唢呐,立马就去报班,当我看见一个皮肤呦黑的男人拿着那把浸润着琥珀色的唢呐来到教室,我就知道这个男人不简单,就决定是你了!拜师学艺,风雨无阻。终于,学成归来,出师时老师送了我一句话:“孩子,我看你有天赋,以后有什么红白活动叫着你。”眼含热泪,珍重一拜,我踏上了征途。



      经过我缜密的观察,小文青喜欢在晚上缠着我的小可爱弹吉他,夏日蝉鸣好不快活,不断引起行人侧目。但是我不会让他这么容易得逞,现在就是检验我技术的时刻了,掏出自己的唢呐,开始了保留曲目《一枝花》

     


       前调一出,抑扬顿挫,裂石流云,开朗豪放,没错,前调就是要引人注意,小文青注意到了我的唢呐声决定换曲,我怎么可能放过他!


       他换蓝莲花,我换全家福,他换情非得已,我换小开门,他换再见青春,我换抬花轿,就这样激烈的缠斗之下,我祭出了我的百鸟朝凤。

  

     终于,小文青败下阵来,灰溜溜的走了。那晚过后,唢呐情人的美名在大学之中传开,当然我也被保安大爷追到了半夜。



      我还是抱得了美人归。看着现在和我一起逛街的小可爱,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堂本刚,你说你是不是被我的一往情深和帅气面庞吸引才和我在一起呀?”

       “不是,我是觉得你当时能想到拿唢呐压吉他就觉得你这个男人不简单。还挺刺激”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