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陆

kk是光

kkl 瞎编系列 【无尽夏】(2)

青梅竹马算是个甜的,直球大爷+天然八卦244,小11算是伪(工)情(具)敌(人)

    

      蘑菇云在堂本刚脑子里绽放,呆毛树立像一根雷达天线,精神出走来到亚马逊草原随着迁徙的角马群奔腾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啊,,长颈鹿真的好高啊…

  不对!原来堂本光一拒绝了这么多妹子是因为这个?他和冈田准一暗生情愫?什么时候的事!(ノꐦ ๑´Д`๑)ノ彡┻━┻居然让本大爷当电灯泡?”

  教室里的两人有所动作,堂本刚头也不回冲向体育场,堂本光一好像听到一阵脚步声便结束了话题,准备去上体育课,走到教室门口还是忍不住张口

“反正你就是离堂本刚远点吧”


冈田准一听到,靠在椅子上,眼神直直的盯着窗外,笑容收敛“可真是高冷炫酷呢。”

  



    堂本刚很苦恼,自己的两个好朋友成了现充,夹在中间如何做人?虽然现在是21世纪了,大白天在学校这样卿卿我我可以嘛?话说这男孩子之间谈恋爱是啥样啊?最最最主要的是堂本光一这小子居然没告诉我?这是拿我当外人了?亏我之前还带他去钓鱼,带他去吃甜品,我还给他吃最爱的可丽饼!终究是错付了?!

 

“为了我的朋友们,我觉得我需要补充一下男性之间恋爱知识”这是堂本刚得出的最终结论。



周日是个大晴天,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堂本刚来到书店,走向了bl漫画区。若无其事的来回踱步,顺手抓了一本最热销的bl小说走到角落。


“这个人不会是要抢劫书店吧”店员小声哔哔着。


书本打开一道圣光冲出,堂本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哇哦,原来男孩子之间谈恋爱也会经常牵手诶…………哦fufu,这俩人接吻了诶,不过烟花下面接吻有一点老套哦……………………哈哈哈,这还有个男二,男二是男主的青梅竹马,喜欢男主但是一直忍耐,还经常找男主去玩,男主有什么事最先去关心,还经常带他吃东西,哈哈哈,有点傻……………………………

      

  

 emmmmm, 桥豆麻袋,这个剧情有点熟悉,这是…………我?我是男二?这么说我暗恋堂本光一?!?!”



放下书本,1000米冲刺逃出书店。

     

   

             胡乱换好衣服洗好澡,躺在床上的堂本刚满脑子都是漫画剧情,逼着自己做了10个俯卧撑,终于累的眼皮撑不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全是堂本光一 ,  小时候第一次见面的牵手;回家路上陪自己去河坝摘花;去吃鲷鱼烧结果不喜欢红豆馅结果全都给了自己;一起去钓鱼嫌弃鱼饵帮他弄鱼竿;一起在涩谷吃冰淇淋……………梦里的堂本光一发着光,和堂本刚靠的很近,仿佛能感受到呼吸。


醒来看着床单湿出个人形发呆,瞄了一眼时间又是快要迟到,堂本刚来不及胡思乱想,赶紧穿好衣服,赶到学校。


看着堂本刚从到学校开始就一直趴着,堂本光一以为堂本刚生病了,

“怎么了?发烧了吗?怎么一直趴着?”手覆上堂本刚的额头,要试试温度


“诶,你有话好好说别直接上手嗷,我可没生病”


“你没生病怎么老是趴着?耳朵这么红?你可别生病了硬挺着”


“哎呀,上课了,我没事,别看我了你!”把头扭到另一边,堂本刚从耳朵红到脖子


“马上要毕业了,毕业之前我们要准备毕业祭,咱们班出个节目吧,班长,你组织一下。”老师说完一阵骚动,堂本刚出奇的没立马拉着堂本光一讨论,只是偷偷摸了下刘海。

 

放学后,班长组织讨论毕业祭,决定要演戏剧,罗密欧和朱丽叶那种,随即就要选王子,堂本光一不想凑这个热闹,准备拉着堂本刚回家,结果手还没拉上,堂本刚就说自己尿急要先去个厕所,这不伸手还好,一伸手就被点名了


“堂本光一你居然报名了?好,那就是你演王子了,以前组织戏剧让你演你不愿意,看样子是在保存实力啊,大家为堂本光一的主动鼓掌!”噼里啪啦,只剩下堂本光一和堂本刚大眼瞪小眼。



回家路上的三人行简直是炼狱。


“听说你成了王子呢,堂本光一,lucky呦”冈田准一笑嘻嘻的


“你别提这个了,我这好像推不掉这个角色了,幸灾乐祸有报应的。”

夹在中间的堂本刚不敢说话,只是离两个人稍微远了一点,有点不自在,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情侣打情骂俏吗?


眼神飘向堂本光一,堂本光一想到早上不让自己碰额头,现在这圆圆的眼睛直盯着看向自己,以为这是堂本刚的示好便尬笑了一下


“得,这真的是打情骂俏!”


“我妈说让我今天放学赶紧回家来着,我先溜了”又是冲刺,堂本刚一溜烟没了影。

堂本光一满脑袋疑惑,但是也不想和冈田准一再一起走,就赶紧在路口分开了。冈田准一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摇了摇头。


回到家的堂本刚觉得这两天已经把半年的步都跑完了


TBC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