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陆

kk是光

kkl 都是我瞎编的,别喷我 【无尽夏】(1)


 青梅竹马算是个甜的?直球大爷+天然八卦244

小11算是情(工具)敌(人)


第一次相见的时候是五岁,两个小豆丁躲在各自妈妈的身后,“你们两个以后要一起好好玩耍哦”听着妈妈们的话,是堂本刚先伸出的左手,“我们一起去池塘那边看花吧”。“好”堂本光一的右手搭上去,这是他的第一个朋友。


同一个幼稚园、小学、初中,直到现在一个高中,身边的朋友也换来换去,只有这两个人互相占据了对方的大部分生活。堂本光一知道自己喜欢堂本刚,但是忘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想要隐藏,因为他觉得自己在自作多情。


          “我记得之前初中的时候听他说有女孩子给他送情书来着,话说当时我为啥生气啊??唉,真的是,我为啥要喜欢他啊?这小子明明性格有点慢半拍,整个人毛茸茸的,腿毛还极度旺盛,也就是眼睛可爱了一点。。。。”

堂本光一想的头疼,堂本刚见他在上课的时候走神,捏了个纸团砸了堂本光一下,趴在桌子上小声哔哔

         “啧,想啥呢?是不是隔壁班的枝子?别瞒我我昨天下午都看见你们俩在教学楼后面啦,是不是她跟你告白啦?”还没等堂本光一解释,“那边两个同学聊什么呢?这都高三了还在闲聊?”老师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堂本刚赶紧正襟危坐,拿起本子胡乱抄着板书,这一系列的动作反差堂本光一看在眼里,忍不住笑了出来。“你还笑?堂本光一出去罚站去”

         堂本光一拿起书不太情愿的出了教室,但是身后堂本刚立马举手说“老师我跟他一起”,走到堂本光一身边时眨巴了下眼睛。

两个人站在教室外面也还是不老实


“诶,说说,你是不是和枝子在一起了?小子你还挺能瞒呀”八卦刚还是抓着这个问题不放


“没有,我拒绝了”


“啊?,狠心的男人呀,人家可是羞红了脸和你告白呢,你的要求可真高,这么多年连恋爱都没谈过诶,我看那个枝子还是蛮可爱的呀,,,,”巴拉巴拉,堂本光一啥也没听进去,稳定住自己太阳穴狂跳的青筋,


“没你可爱行了吧!”


“诶嘿嘿,你是不是喜欢本大爷我,居然说我可爱?不过我真的很可爱嘛?”堂本刚说完弄了弄刘海,抛了个媚眼给堂本光一,可堂本光一没接茬


“不过你死心吧,本大爷以后可是要找个超超可爱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呢,最好是像工藤静香那种。。。。。。。。。。。。”


“习惯了习惯了,忍住别吐槽对这个天然”堂本光一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放学之后,两个人正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一只手按在了堂本刚的头上



“诶,你们俩收拾的比平时晚好多哦”冈田准一揉着堂本刚的脑袋,眼睛却在观察堂本光一。看到这只手,堂本光一没什么表情,只是加快了自己手上的动作


“好啦好啦,马上就走,别摸我头啦,比你矮一点你就能这样?真的是”堂本刚不停的闪躲,冈田准一笑的更开心,直接要抢堂本刚的书包

“收拾好了赶紧走吧,别在教室里扭来扭去的了”堂本光一拿起书包往教室门口走去,没眼看挨在一起的两个人,忍住自己的脾气等着两个人追上来。


冈田准一在隔壁班,在堂本刚十岁的时候搬来这边并成为邻居,两人还是是同岁。

那天坐在公园板凳上的堂本光一没想到等来的是两个人


“你好,我叫冈田准一”


“哦,我叫堂本光一”


“哇,你和堂本刚是一个姓呢,你们不会是隐藏亲兄弟吧?”


只有十岁的堂本光一第一次学会了翻白眼


“才不是,就是单纯的巧合”


这也就此记住了这个冈田准一,结果三个人就这样一直玩到了高中。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堂本光一一点也睡不着:马上要到填报大学的日子了,堂本光一有点乱,他还不知道堂本刚具体是要填哪个学校,现在自己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强烈,他害怕万一不在一个大学两个人还能不能像现在这样。忽然想到今天放学的场景又是气不打一出来


“凭什么那小子那么随便的摸堂本刚的头啊???

为啥堂本刚就让他摸了啊?真的是!还有之前这两个人就这么腻腻歪歪的一起在校园里吃饭?还没叫我?被我发现了堂本刚这个傻子居然只是憨憨一笑????还有更早之前这俩人还能一起买了同款笔袋?他们俩这是不怕被看见传绯闻吗????都是什么鬼小女生操作啊………………………”


越想越气,堂本光一在床上鲤鱼打挺,他有点受不了了,决定明天去和冈田准一对线。


第二天体育课,正好两个班合上,换好衣服的堂本光一先支走了堂本刚,直接把冈田准一堵在了班级里


“你等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等人都走完了,冈田准一找了个位子坐下


“说吧,怎么了?怎么这么严肃?”


“你是不是和堂本刚有点太亲近了?你是不知道高中的女生是有多八卦吗?”


听到这话,冈田准一立马笑嘻嘻的,手撑着脑袋


“话说轮不到你来说这些吧,对了,不知道堂本刚和你说过没他以后想去音乐类的大学哦”


堂本光一还没有问过堂本刚以后学校的事,听到这些眼睛立马眯了起来,不断靠近对面这张欠扁的脸。


堂本刚在操场上等了好久没见到两个人下楼,想着去催催他们,但是还没进教室就从玻璃看见堂本光一和冈田准一两个人的脸越靠越近,快要贴在一起



“诶?诶诶诶?这两个人,,,是在,,接吻吗?诶??他们俩在一起了???啊这?!”





TBC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